About Us

創辦人 Kyle 年輕時十分熱愛電腦與網路,嚮往成為一位專業的技術專家,從學生時代開始累積許多網站建置與系統開發專案經驗,在大學時期參與程式教育相關研發時,預見「軟體人才是企業未來最重要的資產」,以及「數位轉型是許多產業跨入下一個世代的關鍵」,因此決心投入以軟體研發服務為核心的創業行動,從最早期自由接案的工作室型態,以驚人的速度發展為營收千萬元的專業軟體研發顧問公司,台北與台中各設有團隊工作據點,在物聯網、雲端運算與運動科技等領域,具有許多成功案例,客戶包括上市櫃公司、百大企業與知名品牌。

 

 

秉持著對專業技術與創新研發的堅持
以「軟體實力」成為協助台灣企業走向世界舞台的推手

KYLE, LIN
Founder

Let Numbers Talk

0 +
學習時數總計
0 +
多元授課內容
0 +
累計培訓學員
Our Vision
在業界打滾很長一段時間的我們,總是看到很多新朋友想進到這個產業,卻找不到好的門路⋯
  • 繳很多學費上很多課,也參加很多培訓,找工作還是被打槍
  • 念資訊科系讀過幾年書,結果學校教的和業界需要的根本不一樣
  • 找到工作但公司只想要即戰力,前輩都很忙也沒時間教
  • 一直不停學習和練功,也學了很多技術、解了很多道題目,還是不知道真實世界的軟體開發現場怎麼運作
  • 已經寫很多年程式,但除了一直重複打 Code 之外感覺不到有什麼進步

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好工作自己來找你」,或者讓好工作的面試官不會拒絕你。但說來簡單做起來卻格外困難,試想一位新手想要闖蕩武林,花了幾年練習武功秘笈上面的所有招式,但從未上過擂台真刀真槍PK過,會再多的招式也只能算是華麗的花拳繡腿呀!

Our Mission
創科資訊成立逾 5 週年,辦理過多場研習會、工作坊與課程講座,培訓超過數百人次。其中有許多學員順利取得工作機會。創科資訊的資深技術專家,同時也是許多知名企業的培訓講師與技術顧問。

參與實戰訓練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能夠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完全專注在實務技術與專業知識的學習,快速 Level Up 累積有用的經驗,使未來更順利銜接產業工作職缺。部分學習成果卓越的學員,在 3-6 個月後將有機會參與業界專案的實習機會,想要成為具備即戰力的合格軟體工程師,直接累積實際產品開發專案經驗通往是職場的捷徑。

Industry Experts

參與人員

前端工程師
Web Development Instructor
後端工程師
Mobile Development Instructor
AIoT 工程師
Machine Learning Instructor
商業分析師
Data Science Instructor
UX / UI 設計師
Web Development Instructor
Monosparta 學長 / 姊
Mobile Development Instructor
Scroll to Top

hurry up !

軟體工程師培訓

限時免費報名中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