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Testimonials

梯次

2023 - 01

我覺得繼續辦下去

很喜歡實作物聯網相關應用,也很謝謝每次有問題時,大家都會願意出手相助,並教我我不會的東西,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把在camp所學的應用到社會,回饋社會,或是將所學的教別人。其中我很喜歡每周retro,讓我在彈性會議更願意表達自己的思想,在技術分享會的時間裡,我越來越敢上台說話了,謝謝這次的實習機會。

Eason

專案實作學到很多

camp的經驗很難得,專案實作與團隊合作的過程學到很多,也對一個專案的從無到有更有概念,是以前沒有過的學習經驗,很棒。

Judy

對於敏捷開發的過程感到非常的充實,只是開發時間真的比較短,壓力山大(;´༎ຶД༎ຶ`)

謝謝所有正職的技術幫助,剛開始進來的時候覺得步調非常快,所以陣痛期有一陣子,到後來漸漸習慣這個步調,但接下來就是接觸到比較多困難的技術,也因為整個專案都用敏捷開發的方式進行,每天都知道要做什麼,更能專注於開發這件事,也很注重團隊的溝通方式,每次的進度review及開會討論,提前列好開會的目標及需要討論的事項,使開會更有效率,每週五的retro也非常的有效對於團隊遇到的問題,大家都勇於提出各自的想法,積極的提出解決方案,讓團隊合作的過程都能夠更順利,在這邊真的學習到非常多,所以謝謝各位的幫助!大家都好可愛!

Yujin

希望每個實作的時間可拉長,專案腰斬好可惜,但培訓時間僅短短半年所以可以理解。

環境製造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燈光也很明亮,也很乾淨(雖然桌子會被我們摧殘),還有小確幸點心,跟很多體驗(發現焊接的天賦),還有可愛的同事們,不論實習生或是正職,大家都有自己的萌點(?

然後很慶幸能到這裡接受系統性與敏捷開發的洗禮,在與其他公司合作時,更感受到這裡的難能可貴,讚嘆創科,讚嘆棒棒PM Tilda。

謝謝你們在自己也有案子要忙的時候還撥時間做教學或指教,雖然沒有太多接觸,但在這個辦公室聽大家聊天非常開心。

Zoe

除了學到不少技術之外,更學會很多關於團隊合作的知識,受益匪淺!

時光荏苒,原以為不短的半個月轉瞬即逝,在camp的實習悄悄接近了尾聲,過程中除了基本的的開發知識外更學會了許多團隊合作的工具及經驗,在多次不同的分組實作裡慢慢熟悉了如何更好的分工和提高效率,看著並且跟著大家一起漸漸的從一開始不熟悉開發知識與彼此,變成現今能花一個月完成先前兩三個月的進度的夥伴,成就感不言而喻,雖也留下了些遺憾(實習夥伴胖見或飲料櫃的離開(ಥಗ⁠ಥ))或偶有激烈討論時的衝突,但我們總能適時的去互相幫助及訂飲料(σ ᐛ )σ,我們也許是最愛訂飲料、最愛唱歌和最喜歡情勒的一屆了吧(  ̄▽ ̄)很感謝所有現職人員與其他實習合作夥伴的包容與指導,也期許大家在未來都能朝著自己所向的目標邁進!

Mayble

整體來說非常的棒,分享會可以透過某些活動來減少需要分享的次數,可以理解為懲罰制度的補償方案,但我認為可能會有失分享會的原意。

整體來說幫助非常的大,有很多開發流程是我之前沒有了解過,也沒有實際接觸過的,同時也可以和不同領域具有不同思維的同學合作,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分享會也讓我獲益良多,在大腦能夠理解和能夠化為語言講述給其他同學了解,是有很大程度的差別的,並且在思考該如何講述時,會發現以前沒有發現的盲點,對原本可能自認為已經理解的知識,再次昇華。

Jimmy

大部分項目都很棒,只是開發時程需要完成一個完整專案有點短,對於MVP專案還能應付,主要還是需要考量學員整體能力。

Monosparta Code Camp強調斯巴達式的實戰精神,這意味著我們不僅僅是被灌輸理論知識,更重要的是能夠在真實專案開發中學以致用。我喜歡這種實踐導向的學習方式,因為它讓我能夠立即應用所學,從而更好地理解和記憶所學的內容。

在這段訓練過程中,我和其他學員一起組成協作團隊,進行模擬真實專案開發。這種團隊合作的經驗非常難得,不僅讓我學到如何有效地與他人合作,還讓我體驗到了真正的職場環境。

和多位在職場上累積多年經驗的前輩們進行交流和學習,給予了我們許多寶貴的實質建議和指導,協助我們完成能解決使用者痛點的功能,讓系統更具意義。

EJ

受益良多,跟進來前的我比有大大的進步

來這邊實習前,我的程度大概就是只會用laracvel寫個簡單的crud,對很多東西可以說是完全不懂,部屬是甚麼、cicd是什麼、甚止沒寫過react、vue、沒有用過git,處於一個非常懵懂的狀態,更甚至當初在學校做專題的時候,組員們本身就不是多認真,所以都是我跟另一位夥伴在做,當時的我根本不動「團隊協作」該要如何進行,到這裡進行實作後才知道整個團隊要如何進行合作,雖然我現在也不是說有多厲害,但我在這邊學到很多學校沒有教我的東西。

在參加學校辦的媒合會的時候,我很擔心沒有公司會要我這種沒什麼能力的人,非常感謝創科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來這邊實習,在這邊真的受益良多。

Andrew

2022 - 07

良好的學習環境,優質的設備,完美的師資,超讚

非常幸運能夠在毫無實習經驗的狀況下錄取創科資訊所提供實習,不僅成為了我接觸相關領域的第一步,也讓我了解到了更多面向業界生態的運作方式,受用無窮。
並且這裡的環境也非常的好,不僅有很誘人的書牆,而且還提供了共同工作空間、免費咖啡、升降桌、大螢幕。
另外,這邊的人也很好,在學習的過程中幫助了我非常多,而且還會因為我個人不太了解某個問題而專門去查,並且為我解答,讓我覺得非常棒。
並且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還願意提供環境讓我能夠有更好的資源進行相關研究,還找我去商量相關事宜,很感謝這邊的人願意投注資源給仍在學習中的我,我會全力以赴的。

Van

豐富的資源(包括軟硬體)、
優良的環境、人們都很友善

榮幸能加這次的 Camp 培訓實習,除了完善了基礎功能以外,也同時學到了許多我沒有用過的技術,以及用過但沒有很精通的技術。寫程式的過程中,讓我在寫程式時的風格、架構等方面的小問題,有比較多的了解。也讓我在物聯網方面有了許多不同方面的知識。除此之外,程式方面,原來還有許多寫程式的習慣是我不知道的。另外因為是小組專案,在組內必須分工共同完成專案的目標,除了讓我發現在溝通上需要讓所有人都懂以外,分工完成進度控管的部分也是一個重要的議題。
Jim

環境與資源超讚
(天瓏書櫃、咖啡、時光屋、飲料冰箱、零食)

很高興能夠參加此次培訓,本身屬於非本科系,雖然有輔系資工卻尚未開始相關課程,經過這次培訓過後,除了學習到許多技術,也認識了業界運作的方式,更學習到了團隊合作與溝通,並且深感自身不足,期許自己之後能變得更強!
An

工作環境很棒

參加Monosparta Camp讓我學到了很多不同的技術,從一開始的UI/UX設計,使用figma從拉框線圖到mockup,再到最後的prototype,讓我更了解設計的整個流程,也學習到了用react及vue這兩個前端的框架,同時,我也在每次的實作中更熟悉git的指令,在每次的分享會中,也能夠自我學習新的知識再分享給大家,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我也在專案實作中,學習到了scrum敏捷式開發方法,因為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個專案,所以也讓我對於時間的規劃更加精確,也更能夠督促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制定好的目標。 謝謝Monosparta Camp讓我有一個很棒的實習經驗!
Vickie

2022 - 01

在這邊待將近半年的時間所學習到的知識內容可以抵至少在學校的兩年

到創科實習真的學到了很多,在學校上課時,一般都只有課堂練習,做課本的題目,都沒有實戰的經驗,但是來到了創科之後的第二週就有一個置物櫃抽籤系統需要製作,實際的參與專案開發時的所有流程。在創科我覺得講求的是自主學習,任何事情都是要自己先去學習,遇到問題時可以詢問公司的工程師,即時的解決自己的問題,當自己主動學習後發現問題並且即時的獲得解答,我覺得這樣的學習效率是最快的,同時也謝謝創科給予我們舒適的學習環境。
Jane

碰到很多以前沒有碰過、聽過的技術,就算有遇到問題也有很多人可以一起討論,提供影片、書籍等,還會請業界的專家來分享。

很慶幸自己在大四下時有來參加這個培訓計畫,在畢業前可以到職場先做體驗,更了解專案是如何進行的,還在培訓中製作團隊專案,這是在學校沒有機會接觸到的,還有上台分享這件事情,經過幾次的分享會上台,讓原本比較害羞內向的我可以在台上說話時更自在、更有自信一點,經過這次培訓也讓我了解到自己哪裡需要加強,也養成在做專案時做筆記的習慣。
BoHan

參加Camp真的有感提升我的實戰經驗與能力

非常感謝創科給了這樣的環境,並安排專案給我們,也都用心回答學員們的問題,感覺不到半年期間學習到以前一年才能學到的能力。
RJ

師資好、教學好,同儕各各學習情緒高

很感謝Trunk給了我這次實習的機會,有些東西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永遠無法學到的,Trunk準備的教學內容,從一開始的Figma到最終的AIoT專案,讓我了解到程式從構想到誕生,不是只要一直寫code這麼簡單,設計、分工、實作,只是隨便舉開發的其中三個流程,每個其實都需要經過練習與鍛鍊的,也正是大學沒教過我的。還有Trunk所提供的講座也非常優質,資安的培養、排版的藝術、自動部屬的哲學,每個都讓我收穫良多。但我來到這邊獲得最珍貴的寶物便是同儕間的互相成長以及Trunk大家的無私奉獻,謝謝Trunk也謝謝每位學員幫助我成長茁壯。

Gary

沒有不是10分的理由,很喜歡Camp的課程,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吃力但比以往在學校學習的效率和吸收的速度好上許多

 這次培訓,通過課程、講座與專案實戰,除了學習到新的技能與增強實力以外,在團隊溝通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有些進步和收獲。也讓我清楚的認知到自己欠缺積累、缺乏硬學科訓練,常為了完成一個項目而囫圇吞棗的學習,而急功近利的學習態度讓我的基礎功非常的糟糕,遇到問題時很常找不到關鍵點,期許自己下一個階段扎實地打下基礎知識,了解知識之間深層次的關聯。
Mindy

對於 Camp 的規劃與進度掌握的都很好,也會根據我們的進度與狀況給予協助

進入 Camp 前的我:覺得所有職場就是有一堆不成文的規矩,長官叫我做事就做,即便自己不會、長官也不會,那也很正常,反正做就對了,不需要廢話那麼多,就好好當個社畜,拿薪水過活就好,不需要那麼有熱忱、熱情,也不用那麼認真的把事情做好,僅須完成即可。 進入 Camp 後的我:哇,原來職場上每天都會遇到如此多有趣的事情、問題,等待我們發掘與解決。遇到不懂的時候也可以詢問前輩,且能夠感受到前輩們積極努力的協助我們解決問題,並給出具體的建議。若是連前輩也不清楚問題成因,也會提供我們解決問題的方向。覺得這個培訓相比於學校支薪的實習,學到了更多的東西,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對未來的發展更有利。
JoeLin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還有大家人都很好,都會教我很多東西

從一開始的甚麼都不會,到了解很多沒有接觸到的東西,雖然都是專注在前端的東西,但還是有學很多不一樣的,像是資安、Docker、樹梅派等等的,都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 在這次的實習裡面真的是學到了很多好玩的東西,不管是前端還是別的,對我來說都很酷,雖然聽的時候都滿痛苦的,但有學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Corbin

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很高興最後做了來實習這個決定,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實習,因為這樣就會延畢XD 二技都是純理論的課居多,參加camp真的受益良多,同時也檢視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非常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大家都很友善,不管是什麼問題都會幫忙解答
Amanda

讓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是我想學的,參與這個Camp之後也讓我確定了未來的職涯方向,不然原本還很迷惘。

來到這裡後也的確讓我接觸到很多不一樣的技能跟知識,這些是學校幾乎不會教的,也因為沒有這種課程、沒有機會接觸到,所以我也沒有方向未來到底要往哪個方面走,但來到這裡後第一個參與的專案就讓我確定職涯的方向,而且能夠跟正職的工程師一起研究討論,實戰起來更有感覺,當然不只跟工程師討論,跟團隊夥伴或是Camp任何人都會進行交流,不論是彼此擅長或不擅長的部份,每個人都很願意分享,短時間就可以協助對方完成作業或是專案的功能等等,更重要的是工作的環境的舒適,不會覺得很有壓力,而且還有餅乾飲料可以提神,真的很開心能夠在這邊實習!!
Leon

2021 - 09

創科會適時給予協助,也鼓勵學員自己發想創意

起初會來創科就是來學習開發專案的技術的,在參與的過程中也遇過許多形形色色的隊友,透過來自不同領域的組員相互合作,雖然我這屆的學員最後都離開了,只剩下我一個,不過我還是堅持下來,參與 Monosparta Lab 的計畫,實際開發專案,也在開發專案的過程中了解到實際與客戶交流的模式。比較可惜的是我在團隊合作方面比較少接觸到,也沒有參與到像IOT這樣的機會,有機會與人合作的話可以試試看,也可以報名比賽去參加。
Billy

2021 - 01

來到這邊學習到很多業界常用的開發方式及工具

充實的Camp!
謝謝Kyle、Tilda、Spooky、Jimmy的教導,從中學到很多很酷的知識,這樣的知識的確是我們在學校不會接觸到的,透過這次的Camp了解到從學校到業界還有一段距離要努力。感謝創科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提早了解自己的目標。愛你們哦<3

ZongYing

相當符合當初設定目標:給已經有程式開發基礎者,切合個人的基礎能力與需求

如果你剛會寫程式(如本科系或bootcamp結業)但還沒信心勝任工程師工作的話,就來這邊練功交流本科系或bootcamp吧 開發流程、準備主題分享、與同事/主管實體或線上討論的模式 期待以”from beginner to junior”的宗旨,和其他坊間線上或實體從頭教的課程做出市場區隔,;此外,希望台北也能持續這個活動,並將場地軟硬體持續維護加強
Bob

我覺得學習到很多新知識 這裡的工作環境也非常的讚

這個課程,挑戰性佳 值得剛要出社會的年輕小夥來學習 challenge python selenium 搶票系統 、Docker、React 謝謝創科 這三個月 的訓練 在這裡真的了解到很多東西。 希望我知道程式能力能突飛猛進!!!
Joe

環境優良、學到的技能很實用、指導人很用心

斯巴達式教學,受益良多。 linux、docker、react、CI/CD “謝謝大家對我的耐心指導, 此趟旅程的收穫真的都非常實用,不管是以後做自己的side project 或是之後就職,這些技能都會好好的被活用。 愛你們啾咪 >.0”
Eric

創科真的超棒,我覺得在這三個月教的比學校四年教的還有用XD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希望創科可以一直辦下去!

Peter
Scroll to Top

hurry up !

軟體工程師培訓

限時免費報名中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