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is Post

甚麼是Zeabur

Zeabur 是一個可以幫助你部署服務的平台,而且只需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按鈕即可完成,無論你使用什麼程式語言或開發框架。

支援語言

以下框架可以被 Zeabur 自動識別並進行相關優化:

Next.js
create-react-app
Vite
Remix
Umi.js
Nuxt.js
vue-cli
Qwik
NestJS
目前支援的套件管理工具有:
npm
yarn
pnpm

Java:

Spring Boot

Go:
所有基於 Go Modules 的專案都可以部署。 但您需要在專案根目錄有一個 main.go 作為程式編譯入口。

如果您有多個程式編譯入口,您需要將他們放在 cmd 目錄下,例如一個 cmd/server-a/main.go 和一個 cmd/server-b/main.go。

Zeabur 會自動識別並部署 cmd 目錄下與 Service 名稱相同的程式編譯入口。

Python
如果您的專案根目錄有 main.py 或 app.py,Zeabur 會自動以 Python 專案的方式進行部署。

您需要將專案需要的外部套件寫入 requirements.txt, Pipfile 或 Pipfile.lock 檔案,讓 Zeabur 能夠在構建以前自動安裝。

特別地,以下框架可以被 Zeabur 自動識別並進行相關優化:
Django
Flask
如果您要部署 Django 專案,請確保您的專案根目錄有 manage.py 且至少一個子目錄有 wsgi.py

Deno
如果您的專案根目錄有 deno.json 或 fresh.gen.ts ,Zeabur 會自動以 Deno 專案的方式進行部署。

您需要在 deno.json 的 tasks 欄位加入 start 指令。

如果您的專案是基於現成的Fresh框架,則他們已經自動設定好了start 指令,您不需要再自己設定。

靜態網站
所有靜態網站都可以部署,但您需要在專案根目錄有一個 index.html 作為網站入口。
特別地,Zeabur 能夠識別出以下的靜態網站生成框架所生成的靜態網站並進行相關優化:

Hugo
Hexo

部屬資料庫

Redis
您可以透過 Zeabur 部署一個 Redis 服務,並且可以透過 Zeabur 自動注入到同個環境中其他服務的環境變數來讓您的其他服務連接到 Redis 資料庫。

MySQL
您可以透過 Zeabur 部署一個 MySQL 服務,並且可以透過 Zeabur 自動注入到同個環境中其他服務的環境變數來讓您的其他服務連接到 MySQL 資料庫。

PostgreSQL
您可以透過 Zeabur 部署一個 PostgreSQL 服務,並且可以透過 Zeabur 自動注入到同個環境中其他服務的環境變數來讓您的其他服務連接到 PostgreSQL 資料庫。

Zeabur

快速開始

Github登入

專案名稱

部屬專案和資料庫

訂閱研究文章

Get updates and learn from the best

More To Explore

Scroll to Top

hurry up !

軟體工程師培訓

限時免費報名中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