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專案實戰:第 7 至 18 週
完成階段 1 且通過測驗的學員,可參與軟體專案實戰訓練,期間會搭配一個模擬專案,團隊以 SCRUM 的方法進行為期 12 週的 SPRINT 任務解鎖,最後在 Demo Day 完成作品成果發表。

The power of training

專案實作演練,快速累積實力

01

Creative Ideas

在模擬實戰訓練的專案中,你將有機會從 Wireframe 開始,參與專案的討論,你提出的想法和點子,將有機會被收錄到 Backlog 成為未來候選的 User Story。

02

Agile Development

訓練期間採用 SCRUM 敏捷軟體開發方法,搭配 Jira 軟體是許多開發團隊選擇的工具,提供軟體問題排除、任務追踨及專案管理的功能,你將會與其他人一起進行協作。

03

Git Flow

你練習撰寫的程式碼,將會以 Git 工具進行版本控制,不僅只是把檔案 Commit 到 Repository 保存而已,真實專案將會遇到許多進階的操作,包括建立分支(Branch)、解決衝突以及進行 Code Review 的 Pull-Request 流程,還有自動化建置與發佈軟體所需的 CI / CD 流程。我們採用許多開發團隊選擇的 GitLab 提供 100% 真實環境的操作練習。

04

Expert Trainers

前端 UI 介面的實作練習中,你會取得真實的 UI 設計稿,由專業的 UI 設計師製作,完整呈現專案所需的細節,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反饋。或許你未來找到的工作,不會給你這麼完整的設計稿和開發規格,沒關係,到時你可以教他們怎麼做。

05

Front/Backend Tech

撰寫前端與後端程式碼,讓我們一起使用熱門的主流開發工具玩耍吧!除了已經很多人在用的 VS Code 之外,你還有機會體驗超酷的 Jenkins CI/CD Flow!

06

Read & Share

分享知識能力持續地透過練習寫作、在工作坊或小聚擔任分享者,幫助他人在學習過程中排除障礙,會是你開始以 10x 高速成長的最佳方法,不用擔心自己學得不夠多或者講得不夠好,我們的環境提供你持續練習的機會。

Projects

we are
Monosparta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

Our method has been tested

5/5
師資好、教學好,同儕各各學習情緒高 很感謝Trunk給了我這次實習的機會,有些東西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永遠無法學到的,Trunk準備的教學內容,從一開始的Figma到最終的AIoT專案,讓我了解到程式從構想到誕生,不是只要一直寫code這麼簡單,設計、分工、實作,只是隨便舉開發的其中三個流程,每個其實都需要經過練習與鍛鍊的,也正是大學沒教過我的。還有Trunk所提供的講座也非常優質,資安的培養、排版的藝術、自動部屬的哲學,每個都讓我收穫良多。但我來到這邊獲得最珍貴的寶物便是同儕間的互相成長以及Trunk大家的無私奉獻,謝謝Trunk也謝謝每位學員幫助我成長茁壯。
Gary
5/5
參加Camp真的有感提升我的實戰經驗與能力 非常感謝創科給了這樣的環境,並安排專案給我們,也都用心回答學員們的問題,感覺不到半年期間學習到以前一年才能學到的能力。
RJ
5/5
碰到很多以前沒有碰過、聽過的技術,就算有遇到問題也有很多人可以一起討論,提供影片、書籍等,還會請業界的專家來分享。 很慶幸自己在大四下時有來參加這個培訓計畫,在畢業前可以到職場先做體驗,更了解專案是如何進行的,還在培訓中製作團隊專案,這是在學校沒有機會接觸到的,還有上台分享這件事情,經過幾次的分享會上台,讓原本比較害羞內向的我可以在台上說話時更自在、更有自信一點,經過這次培訓也讓我了解到自己哪裡需要加強,也養成在做專案時做筆記的習慣。
BoHan
Scroll to Top

hurry up !

軟體工程師培訓

限時免費報名中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