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aravel 寫 API

Share This Post

💡 Laravel 官網

Laravel 是一個用 PHP 基於 MVC 架構所開發出來的框架,在這框架下從切版到資料庫查詢全部給你整理好,不過現在比較流行前後端分離,因此現在大多都把它當成後端框架開發 API,結合React、Vue 等等的前端框架。

Laravel 本身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框架,很多好用的功能都需要上網找,還好 Laravel 的官方文件非常清楚易懂,而且使用者非常多,很容易可以找到教學文章。

安裝 Laravel

基本API操作

Route

Controller

資料庫

Migration

Model

Seeder

https://github.com/LaravelDaily/laravel-tips

訂閱研究文章

Get updates and learn from the best

More To Explore

Scroll to Top

hurry up !

軟體工程師培訓

限時免費報名中

藉由與「真實世界軟體專案」相同的技術、工具與開發流程,化簡成與商業機密無關、門檻較低更容易上手的「模擬專案」,讓你有機會在職場前輩的陪伴下,完成真槍實彈的練習,動手解決真實的問題,快速累積個人的經驗與作品,而不只是「學習技術」而已。